什么是徒手缩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5:38  

在某种意义上说,私密塑形保养和面部整形一样,都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愉悦身心。在过去说起私密保养,一般都会想到产品或者是手术或者是仪器,如今,私密保养纯手法可以达到紧致缩阴、滋润、粉嫩、饱满等效果,让您私处恢复到生育前效果。

      徒手私密塑形术源于三大主流体系-道家胎息大法、宫廷房中养生术、凯格尔运动,目前世界上最前沿最流行私密的抗衰项目,核心技术“中医徒手穴位一指私密塑形术”,通过独特的五维体系激活女性私处动能,修复衰退机能,平衡内分泌,促进健康,抗衰老,找回性福和谐夫妻感情,维系家庭幸福!做真正美丽幸福一生的女人!-内雕金手指定点- 启动神经元

独特指法启动女性私处三宫、三次神经和八处神经丛,激活敏感,重启荷尔蒙,达到补充细胞水份,滋养卵巢,增加阴道弹力,私密收紧可达1-1.5指效果。

柔筋抗衰,畅通, 气血,提升性能量,柔筋抗衰术,开筋点穴,通经活络,畅通气血,筋柔骨正,快速改善高低肩,长短腿。行气活血,促进大脑供血,醒脑开窍,有利天私密花园和大脑的连接,增加性敏感度,提升性能量。

外雕骨盆矫正, 修复错位关节,骨盆收紧,促进阴道收缩,激活跃细胞,疏通经络,温宫排毒,提高性能量。可减轻或预防痛经、漏尿、宫颈下垂、卵巢早衰、更年期提前等妇科问题。


上一篇:骨盆变形有哪些危害?下一篇:私密整形有危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