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整形会反弹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34:28  

有不少客户对徒手整形的原理及效果都有很大的疑惑,因为徒手整形作为整容技术的来说,很多求美者知之甚少。只不过这一两年在一些卫视的娱乐档目中见到一些嘉宾在台上作了一点表演,一些想做整形,但又怕手术及注射美容风险的求美者关注。很多求美者担心徒手整形会不会像注射整容只管一段时间呢,过一段时间效果消失,又反弹回去呢?

                                                 徒手整形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美容方法

它不需要打针

更不需要动刀

完全靠双手来达到提升美貌的效果

那么,徒手整形效果能保持多久呢?这是很多求美者都关心的问题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来详细徒手整形效果的保持时间


1、徒手整形效果一般能维持多长时间?

徒手整形效果维持时间取决于技术与求美者的养护。

徒手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跟我们求美者和技术师的操作都有关系,大多数人保持半年至一年时间没有问题,如果自己又很好地进行护理工作,大部份人是不太会反弹的。还有求美者要按照技术师的护理要求进行一些护理工作,工作生活习惯的调整,不能使肌肉等组织过度疲劳。

2、调整完后能不能永久保持?

不能保证。

例如瘦脸、假如你以后整体又长胖了、脸上又长肉了、这个我们就没法保证!

例如不对称、这个调整改善后、也需要个人改掉造成这个问题的习惯、如果不注意配合、也是会反复的、所以没办法单方面给出保证!

3、徒手整形有风险吗,会有副作用吗?

跟手术相比,徒手整形仅仅是靠一定的外力作用在人体上,这个力比按摩要大一些,因为施力的位置有讲究,所以不会出现任何因外力带来的问题,反而会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的红润。

再加上,徒手整形不打针,不手术,属于非创伤性的整形,因此,不会出现任何的副作用。


上一篇:私密整形有危险吗?下一篇:为什么要重视产后盆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