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重视产后盆骨恢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35:44  

骨盆在妈妈们怀孕和分娩的过程中收到一定的损伤,因此产后对它进行修复是很有必要性。下面就告诉你产后对骨盆进行修复的的原因。 骨盆主要的功能是支撑身体的结构,同时保护子宫和膀胱。构成盆状底部的是一层肌肉,称为骨盆肌肉。骨盆肌肉分为3层,即较内部的一层、中层与外表的一层,由耻骨连至尾骨,并穿过两边的髋骨。



      骨盆肌肉中,共有3个出口。一是由膀胱延伸出来的尿道出口,位于前方;另一是由大肠延伸出来的肛门通口,位于后方;第三则是子宫延伸出来的阴道口,位于中央。 在骨盆外层肌肉的出口处形成一个环,称为括约肌,括约肌能使这些出口紧密地密合,特别是在腹部用力的时候,当笑、咳嗽或打喷嚏的时候。 在

怀孕期间,骨盆会支撑胎儿、胎盘,以及扩大的子宫内一些额外液体的重量。分娩过后,这些肌肉会极度扩张而脆弱,因此,要使它们恢复强健的状态,就要尽可能运动这些肌肉。 有些女性裂伤或会阴切开术后,会担心紧缩这些肌肉会导致疼痛的发生。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当用力紧缩并放松这些肌肉的时候,可增强此处的血液循环,并促进愈合过程。当运动时,对这些伤口并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因此很好尽快地展开运动。 希望妈妈们通过这篇文章知道产后对骨盆修复的重要性,然后更加关注产后对骨盆进行修复。

上一篇:徒手整形会反弹吗?下一篇:徒手整形没有任何基础可以学习吗?